2013年7月13日 星期六

官方任務 № 004 ✡ 魔法調查隊 - 月亮馬戲團巡迴公演

太陽溫和的照在大地上,風輕輕地吹著。

人們開心地走上街,盡情購物。

「今天要買筆記本、色鉛筆、筆芯...」璃看著手上的購物單,輕輕地唸著。

「影,買完東西陪我到圖書館一下好嗎?我想去找一些植物圖鑑...」我看著變成人形的影問。

「恩。」影隨意地回,然後輕輕勾著我的手,帶我走進文具店。

自從"消失的17"發生,開始了影提心吊膽的生活。

某天,我獨自上街,卻遲遲沒回家,擔心的影焦躁的上街找我。

變成人形的影在我要去的蛋糕店路途上狂奔的尋找,終於在某某17街上找到迷茫的我。

這才發現"消失的17"的影響已經不只是在時間上了。

想起這些事情的我,把頭轉向影。

「影,"消失的17"從發生到現在,應該有一段時間了吧?」

「......恩,妳剛剛心不在焉的挑筆記本,就是在想這個?」影提著剛買好的東西,帶我走向圖書館。

「對呀!事情發生那麼久了,不但沒有解決,反而擴大了。我想協會應該早就有行動了,但到現在影響依舊存在,

  我覺得有些奇怪......」我說出心中的疑惑。

「看來這次的事件似乎有些棘手......」影緩緩地說

「叮叮叮~~~」璃的手機發出聲響。

我從口袋中拿出手機,發現是官方發出的簡訊.......

『由於"消失的17"的魔法尚未找到解決方法,本協會將派出魔法調查團對全世界展開調查,調查團會以月亮馬戲團

   巡迴公演的名義,在各國進行全面性的調查。請各位魔法學徒/見習魔女協助行動。』

「真麻煩!!!」看完簡訊的璃和影說。

轉頭發現是對方發出的聲音,同時笑了起來。

突然有隻小鳥飛到璃的肩膀上,啾啾啾的叫了起來。

「小鳥說他們在英國的威爾特郡有新的稻田圈,但那個稻田圈反而比較像是魔法陣,我想我們去一趟英國吧!

   讓這個影響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而且我們可以順便旅遊一下!」我提議。

「好,那我們回家準備一下吧。」影淺笑的看著我。

-------------------------------------------------------------------------------------------------------------------------------------------------------------------

任務: 官方任務 № 004 ✡ 魔法調查隊 - 月亮馬戲團巡迴公演
完成時間:2013/07/13
完成方式:300字以上
完成內容:接到消息後的反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