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日 星期一

官方任務 № 002 魔女見習--- 孤雨璃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

在一片綠油油的草原中,只見有個小小的身影正努力的在地上畫圈圈?

不,是在採藥!

過了一段漫長的時間

好不容易採完藥的雨璃,躺在陰涼的大樹底下休息...

「叮叮叮~~~」


手機發出一陣鈴聲。

「可惡!就不能等我醒來再傳來嗎?」我揉揉眼睛打開手機上的訊息,發出一聲低咒。

「官方寄來的?」看著畫面上特殊的圖案,我努力打起精神。

〈各位魔法學徒和魔女見習們,有個好消息要告訴大家
    為了讓各位有學習的機會,將選出好的占卜作品,刊登在《占卜星 ★ 半年刊》上
    請各位把握機會〉

「占卜嗎?到街上找靈感吧!」我呢喃著。

我走上街頭,尋找占卜的目標,看到佈告欄上有張花季的活動海報,活動時間卻寫著不定

「賞花季呀!真想去看!」我興奮的自言自語。

看著看著,覺得有些奇怪,為什麼時間是不定呢?

「今年還沒確定時間壓?」

身旁傳來兩個路人討論的聲音

「是呀,今年花似乎一直不開,已經晚了六天。」

「看來又要等一段時間了,希望早點開,不然我又看不到了!」

路人漸漸離去,而我則沉浸於剛剛的對話。

腦中突然閃過一個念頭「不如就來占卜花甚麼時候開吧!」

---------------------------------------------------------------

任務:《占卜星 ★ 半年刊》
完成時間:2013/06/03
完成方式:300字以上
完成內容:接到消息後的反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