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4日 星期五

官方任務 № 002 魔女見習--- 孤雨璃---後續

前集:官方任務 № 002 魔女見習--- 孤雨璃
------------------------------------------------------------------------------------------------------------
散步回來的影,看到孤雨璃在書房東翻西找

「妳在幹麻?」影看著地上的雜物心想「等等又有得忙了!」

「我在找可以用來占卜的水晶球。」我頭也不抬的繼續找
「找那個要做什麼?」

「當然是占卜呀!幫我一起找啦!」我看著影,露出可憐的表情

只見影抬起他的貓爪(是豹爪!)指著我的上方

我順著他的貓爪(就說是豹爪了!!!)看向上方的櫃子

藍水晶球好好的放在那邊

「找到了!謝啦~」我開心的回答

「唉~」影無奈的嘆了口氣

拿完水晶球的我將水晶球放到書桌上,開始打掃

我輕輕唸起咒語,頭髮輕輕飄起,地上的雜物一一飄離地面,然後飛回原本的位置

「完成。」我開心地走向書桌

「懶、惰。」影一臉受不了的走到我身邊

我無視他的話,靜靜地坐在書桌前,雙手置於水晶球兩側並閉上眼,全神貫注的將法力聚集於手心

藍水晶球微微發出光芒,前方出現一個透明的球體

光芒漸漸變淡,影像慢慢浮現眼前

我慢慢張開眼睛,仔細的觀看影像

只見一片花海出現在我面前,花隨著風擺動自己小小的身軀

看著眼前的景象,嘴角微微上揚

突然眼前的景象消失了

「碰!」一陣爆炸聲突然響起

處於呆愣的我,被某個力量拉離原地

「在發甚麼呆壓!不會躲開嗎?」影暴怒的對著我罵

被影的暴怒而驚醒的我,看著眼前一片煙霧,突然感到害怕

我下意識緊緊抱住影,窩在影溫暖的懷抱中

「好了,沒事了,別害怕。」看著害怕的我,影靜靜地將我抱起,走向旁邊的沙發,將我輕放在沙發上

我閉上眼慢慢調適情緒,一段時間後,我張開眼睛看向影

「謝謝。」我抱著影說

「好了,能告訴我剛剛你想占卜甚麼嗎?」影輕輕地拍拍的我頭,輕輕地說

我慢慢地將在事情經過一一說出

「那你占卜到了甚麼?」影問

「一大片的花海,花美麗的綻放著,感覺很舒服。」我回憶著剛剛的景象

「那開花的時間呢?」

「沒有。」我愣愣地回答

「我說,你可以直接問花,看看他們甚麼時候開,結果你花那麼多時間去占卜,結果甚麼都沒占卜到,那你一開始   到底是為了甚麼占卜的?」影無奈的看著我

經影這麼一說,我呆了一下

「我忘了還有這個方法。」我尷尬的抓抓頭髮

「咍~」影再次無奈,並嘆了口氣

------------------------------------------------------------------------------------------------------------------------------------------------------------------


在打完任務之後,突然覺得沒有結局的感覺

但又不知道要寫甚麼

直到某天,突然有了靈感,於是就打了這篇

但懶惰的我,努力的懶了幾天

終於在今天完成打完了

希望看完的你們會喜歡

如果有甚麼不好之處

請多多見諒

也請多多指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