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9日 星期六

官方任務 № 003 ✡ 消失的 17 魔女見習--孤雨璃

手機螢幕上可愛的時鐘顯示著現在時間:17點10分

孤雨璃和影正走在往超級市場的路上

「影,你覺得今天晚餐要吃什麼好呢?」正為了晚餐傷腦筋的璃問

「我沒特別想吃什麼,你自己決定吧。」影看著馬路回答

「那我煮義大利麵好了!」

「恩。」影繼續看著馬路

突然覺得影有些奇怪,平時的影並不會一直看著馬路

「影,你今天怎麼一直看著馬路?是有甚麼奇怪的東西嗎?」我疑惑地問

「你不覺得有些奇怪嗎?」影反問我

我往馬路上看,細細的觀察

「那邊有一間新開的蛋糕店,你想先吃點心?」以為影餓了的我回答

聽了我說的話,影差點被自己的腳絆倒

「不是!!!」影微怒的吼

「你不覺得今天路上的人很少嗎?」影點出問題

我仔細想了一想以前的景象...

「對耶!現在是下班時間,應該很多人才對呀!怎麼沒什麼人?」我疑惑地說,並拿起手機看一下時間

「影,我們動作得快一點了!都已經晚上6點多,這樣下去,我趕不上電視了拉!」我緊張的說

「我說呀,我們出門時才4點多,怎麼可能一下子就6點了。」影一眼你瘋了的看著我

「手機上顯示的。」我打開手機拿給影看

「手機上顯示著17點23分,你在耍我?」影口氣不佳的說

「怎麼可能,我剛剛明明就看是18點21分...」我再次拿手機仔細看,原本的18點變成了17點

「怎麼會這樣!」我驚訝的說

「叮叮叮~~~」突然手機出現一封官方的簡訊

我打開簡訊看一看內容,了解所有的事情了

「影,我知道為什麼會這樣了。」我將手機的簡訊給影看

「那現在?」影了解所有事情後問我

「我也不知道,我們沒有能力可以去改變這個魔法,船到橋頭自然直,我想應該不會持續很久的。」我無奈地說

於是,我們又恢復原本的目標,繼續往超級市場出發...

----------------------------------------------------------------------------------------------------------------------------------------------------------------

任務:《消失的17》

完成時間:2013/03/30

完成方式:內容300字以上

完成內容:角色收到任務通知的反應&角色受到消失的17的影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